我很想用瀟灑的語氣寫這件事情,所以就來吧。
話說我在今天早晨頭昏腦脹的情況下,寫了一篇紀錄自己夢境的網誌(夢中人),最後結尾的一段文字是這樣寫著的:「…那是一種明知道結局是什麼,卻清楚知道自己做什麼也沒有用的無力感;而可悲的是,在現實生活中,我早已發現失去愛情的感覺和這種人之將死的無力感,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而在我寫完這篇夢中人的網誌後不久,就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可以用相同的比喻以此類推之。就是接到當兵徵集令瞬間的感覺和這種人之將死的無力感,也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沒錯,在下敝人我下禮拜一就要到成功嶺去新兵訓練了。
這也意味著短期間沒辦法在網誌上向大家屁話了。
這也意味著我當初許下當兵前網誌人氣突破四百的小小願望落空了。(哀,真沒人緣。)
不過我會請我妹定期幫我登入,以免帳號被砍掉;而我也一定會回來再繼續寫的。
只要我沒有在當兵時精神病發作。
只要我沒有被長官操死。
只要我沒有天兵地讓手榴彈掉在地上。
只要我沒有被同袍不小心開車撞死。
只要我沒有被軍事化或社會化洗腦成功。
只要我沒有一語成讖。
只要能排除上述那麼多個只要,我就能再滔滔不絕地屁話下去。

在此也祝我的人渣好友們,學業順利,工作順利,總之就是祝你們一帆風順;暫時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