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精力去寫篇完整的小說,只好發篇屁文打發時間。

為什麼不能吃狗肉貓肉?每次我看到愛貓愛狗的團體疾言厲色地批評吃貓肉狗肉的人沒愛心,不愛護動物的新聞,我就忍不住竊笑地想問那些愛貓愛狗的團體們:「那請問你們吃排骨飯嗎?吃不吃牛排配玉米濃湯呢?」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可以真心地認同他們的訴求,但是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呢?
貓狗並不是什麼瀕臨絕種的動物,我看不出他們不能被吃的理由在哪裡。如果愛貓愛狗的團體嘴裡啃著香雞排,告訴我這樣是殘害動物,是不尊重生命,那我只有兩個字回送-就是「偽善」。
如果貓狗不能被吃的唯一理由是樣貌可愛,那是不是犯了以貌取「物」的毛病呢?
當然我本人是不愛吃貓肉狗肉的,只是覺得人規定這個規定那個,然後自己做不到,又找一堆理由特例來說服自己和別人,這世界才會亂成一團垃圾,荒謬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