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鬼扯)才是我的最愛,但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十億探長邱薏仁道:「我不太會用簡訊。」

記者:「咦?可是對方的手機裡有你傳的簡訊耶!?」

十億探長邱薏仁道:「哈哈,要不要再看清楚一點呢?我說的是不太會用,我有說我完全不會用嗎?你是腦殘了還是眼殘了呢!?」

-老子說:「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我曾經絕望地跟張倩庭說:「妳對我沒感覺。」

張倩庭說:「也不是沒感覺,是感覺不對呀!」

後來,有了男朋友的張倩庭對我說:「你很好,可是我就是沒那個感覺

好朋友卡隨卡附贈好人副卡一張;好樣的,張倩庭,妳真大方。

-佛曰:「不可說。」

Poor baby, 嘴砲是轟不垮的,別白費力氣了;

就算轟垮了,那又怎麼樣呢?

你就只是證明他在打嘴砲而已呀。

打嘴砲不犯法,何況這是我家,我有在家拉屎的自由,您說是唄?!

 

親親桂綸美,妳到底愛不愛我呢?

桂妹妹說:「這是最遙遠的距離,不能說的秘密。」

 

切記,嘴砲最高指導原則-自由心證不可說。

不會說,不想說,不能說,有說等於沒說,沒說等於有說,會說假裝不會說。
我說,佛祖和老子,你們兩個真是嘴砲界的天才絕配。


Buddha is his belief, simply a human being, not God.



鬼周嘴砲題:

如果妳(你)相信了我這篇歸類在文學創作部落格的文章所寫的一切內容,妳(你)為什麼要那麼可愛?我文章的第一句話就表明我在鬼扯了。

如果妳(你)不信我,妳(你)為什麼要那麼絕情?(難道是因為我不夠帥?!)就跟妳(你)說我講的都是我的真心話了。

Why

 

嘴炮戰場,玄之又玄;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檯。

無媒體,大自由;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