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七日是個值得慶祝述說的日子就容我以文字述說不必再日復一日做著同樣的事嘴裡說著一樣的台詞聽著無禮民眾的牢騷抱怨直至我對他的同情轉化為不耐與憤怒等諸如此類的喜悅的喜悅的喜悅就容我以文字述說要失業了真爽可以當作家了假若一日我出了一本勵志狗屁書你願不願意作我的臭書迷還是要把我的親筆簽名贈書拿去當擦屎用的衛生紙用吧用吧送你了就是送你了我真的他媽的無所謂就容我以文字訴說我的手錶錶帶很巧地在今天斷掉了而我正想去買隻新錶紀念紀念我的時間從此就是我自己的隨我自行浪費不再歸this fucking國家的了的了的了的消費的理由您說您說難道今天不是值得大書特書好好的容我以文字述說以文字抒情以文字抒憤的意識流的九月七日媽麻馬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